孤影诺垣

不能拥有满天星辰,但见划破黑暗的黎明,已拥抱星辰

当你一脚把先生们踹进水里

原创衍生,请勿上升。

纯属娱乐,不喜勿喷。


仲甫兔

你:(悄咪咪的报复一下)老兔子!哈!

仲甫:(已经泡在水里了)搞偷袭啊你!

你:爽不爽?夏日炎炎似火烧,我帮您凉快一下!

仲甫:你也得给我踹一脚,不然我不服。

你:您看我像傻子吗?

仲甫:像!你就是大傻子,谁会对自家先生出手这么狠的?

你:第一个吃螃蟹的人就是我!(仰天大笑三声去)

仲甫:(从水里上来并给了你一脚)下去吧你!哎呦~(自己也踩了青苔掉进去)

你:(扑腾)老兔子!我不会游泳,救命!

仲甫:啊?你不早说!

你:咕噜咕噜~


  

守常

你:憨坨!嘿哈!(一脚干进水里)

守常:你干啥?我招你惹你了,你这个行为……值得让人深思~

你:欸,我故意的,您没想到吧?瑟普ruai丝!

守常:(刚从水里上来)下面凉的很,要不我送你下去试试?

你:(怕)别呀,我不会游泳,万一下去后上不来,以后谁孝敬您啊?多一个人孝敬您多好~

守常:我觉得你会把我孝死。

你:不能够啊,咋能呢?您看水里有锦鲤,胖嘟嘟的,多可爱啊!(还想再次偷袭被发现)

守常:你想做什么?(怀疑眯眼)

你:您觉得我这实力够进国足不?看我刚踢的多准!

守常:你可拉倒吧你,还国足?哪有人踢球往腰上踹的?

你:您别打击我呀,踢您那脚是我这辈子最准的一次!

守常:我抽你我~

你:(闪避点满)诶,打不着!


  

豫才

你:不给我吃?干独食~(摸到背后)

豫才:(迎面亲吻锦鲤)呸!谁推我?

你:(偷笑)您咋到水里去了,水里可腥了这鱼。

豫才:别笑!是不是你偷袭我?我可看见你刚踹我了。(诈你)

你:不是我干的。

豫才:我也没说是你干的呀,你此地无银三百两,不打自招。

你:老糕点……不对,就算是我干的,您能把我怎么着吧?!

豫才:我能让你挂科。(大学生的痛苦(╥ω╥`)  )

你:您狠,这招您之前用过了~

豫才:老招不怕旧,怕你受不住。

你:老狐狸!


  

侃子

你:嘿嘿嘿,看我佛山无影脚横空出世!

侃子:(猝不及防)小兔崽子,活腻味了你!

你:今天天气真好,哟~这不是黄先生吗?!(明知故问)

侃子:给我等着!

你:(牵过半农的狗)一起呀?

侃子:(找了个没狗的地方)上去收拾你我!

你:(转悠过来)那我可要撒缰绳了。(指着狗)

侃子:(没办法)你可得拉紧了,别放了,放了你就……属于不讲武德!(后退一步)

你:您后撤一步是认真的吗?(准备放狗)

侃子:君子不与犬斗。

你:君子好高骛远,非惧犬乎?(逼近)

侃子:你有意见?!(理直气壮)

你:不敢不敢,小黄,你要有意见你就汪一声。(好巧不巧,狗叫了)狗兄……哦不!犬兄,本人一向信守承诺~(解链子)

侃子:礼义廉!(高呼而逃)

你:犬兄英姿令小弟五体投地,佩服!佩服~

评论(101)

热度(2345)

  1. 共13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