孤影诺垣

不能拥有满天星辰,但见划破黑暗的黎明,已拥抱星辰

当你说话只说一半时

原创衍生,请勿上升。

纯属娱乐,不喜勿喷。


  

仲甫兔

你:先生,你知道哪两种方式能够把人瞬间逼疯?

仲甫:不知道,哪两种?你说的出来?

你:第一种是说话只说一半,第二种……

仲甫:第二种呢……快说呀!第二种呢?!

你:(重复)第一种就是说话只说一半……(战术停顿)

仲甫:没有啦,你不会不知道第二种吧?(激将法)

你:……第二种是……(二次停顿)

仲甫:(拽衣领)快说!第二种是什么?!(抓狂)

你:你看,效果出来了,根本不需要第二种~

仲甫:啊啊啊!!!(进入癫狂模式)我削死你!


  

豫才鼠

你:先生,您知道火腿怎么做最好吃吗?

豫才:(一说吃的立马来精神了)你说什么?什么最好吃?

你:先下锅翻炒一遍,用香油焖一焖,往锅里倒点水,再煮一遍,再进炒锅,炒出油的香味来,搁点蒜苔,非常美味!

豫才:(兴趣提上来了)没骗我?

你:您看您说的……还有一种啊……(停顿)

豫才:还有一种?快说!我洗耳恭听!

你:往锅里放点水……(再次停顿)

豫才:说呀,你倒是!别吊我胃口!

你:在往里搁切好的火腿片,然后……

豫才:然后?然后呢?说啊!(摇晃你)

你:煮十分钟捞出备用,取点……

豫才:什么~说呀!快点……(焦躁)

你:(深水鱼雷)我忘了~

豫才:(抄起板凳丢你)消遣我来了是吧?你给我站住!


  

德潜熊

你:我看见您的柿饼被……

德潜:(拿着空盒子)被谁偷吃了?是不是豫才?!(准备算账)我找他去!

你:(拉住)不是他,是一个跟您关系特亲密的……

德潜:(猜测)仲甫是不是?

你:不是,是一个人……

德潜:(恍然大悟)刘半农!对不对?!是他!没跑了,绝对是他!

你:不是,是一个不一样的人,我看见……

德潜:看见什么了?

你:他那套行云流水的动作外加……

德潜:说!

你:行动诡秘~的一个人……他就是……

德潜:就是什么?是谁!(怒气值攒满)

你:我没看见~(炸雷)

德潜:我掐死你我!(以每分钟80迈速度向你方运动)

评论(43)

热度(322)

  1.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