孤影诺垣

不能拥有满天星辰,但见划破黑暗的黎明,已拥抱星辰

当你饥不择食时

原创衍生,请勿上升。

纯属娱乐,不喜勿喷。


  

仲甫兔

你:(手拿包子嘴叼碗)包子!再来一碟!

仲甫:饿狗扑食,今日我算是见到了现实。

你:当你没吃早餐又上了两个小时体育课,你试试?

仲甫:谁让你不吃?(给你倒了杯水)

你:没抢到。(埋头造)

仲甫:别吃太快,噎死我可不帮你收。(突然想起)你带钱了没?

你:没带!(灵光一闪)您没带钱,您带我吃白食来了?

仲甫:你先吃着,我回家给你取钱去,要是我没回来,你就跟老板洗碗抵债吧!

你:不行,要洗也是你洗。(端着包子一骑绝尘)还想坑我?没门儿!


  

守常

你:馒头,您的也给我吧!(拿来吧你)

守常:好好好!都给你,慢点吃,小心噎到~歇一会儿再吃。等会儿把胃撑坏了。(硬生生掰走你左手的包子馅儿【肉的】)

你:(一把塞进嘴里)不给!饿死了!

守常:不抢你的,但是你要慢慢吃~

你:不听不听!(往嘴里塞馄饨,又干了一大口汤)

守常:老板,再给这丫头上三两馄饨!(老板应声端来一碗色香味俱全的馄饨,放在你面前)

你:(一口干完)再来半斤!(摸着圆滚滚的肚子呼出一口气)【古时一斤为十六两,直到1929年才改为一斤十两】

守常:不能再吃了,老板,我们不要了,结账!(拉你跑路)

你:别!打包带走!先生开钱!你家馄饨好吃,下次再来光顾!Ciao~


  

豫才鼠

你:我要那个花生糕……萨琪玛!(吃着手里的,想着店里的,看着豫才手中的)

豫才:你少吃点,当心上火了~(心疼被糟蹋的糕点屑)

你:您要是心疼,干嘛还给我吃呢?(抢走他最后一块萨琪玛)

豫才:不是心疼,是……担心你浪费!看你掉了这么多,多可惜~(扫成一堆的糕点屑全堆到你盘里)

你:灰了,都掉了,不要!(又拿了一块新的)

豫才:(拍掉你的手)还拿,浪费死了你~先吃完你手上的。(端走糕点盘,数了数一脸心疼)

你:小心眼儿!(端回糕点,把他爱吃的都吃光了)

豫才:(心疼肉疼泪汪汪)这波我血亏啊!

你:您给我钱,我再去给您排一盒限量版的。(伸手要钱)

豫才:近一看不要脸,远一看没有脸,不近不远不是个东西!

你:我知道您不是个东西,但是您也不能说您自个不是东西。东乎西乎非人哉!(吃了个精光)


  

光汉附体的申叔

你:我要吃扬州炒饭,我要吃红烧肉,我要……(期待着闰郎的饭,结果得到一盘剥好的花生米)

申叔:只有花生,爱吃不吃!(手上很诚实的去做饭)

你:闰郎~我饿死了~油少放点,太油了不好吃!多放肉,少放菜~(极度幻想已经开始啃盘子边了)

申叔:你见过扬州炒饭放这么多红烧肉的吗?(白眼)

你:真好吃!你厨艺什么时候这么好了?就是这肉齁咸了点。(拼命干饭中还口嗨)闰郎?光汉?申叔?

申叔:别喊了,喝点水,我不聋~(简短有力的脸红)

你:(毫无防备)呸!苦,这不是你的药吗?

申叔:拿错了。(给你塞了颗水果糖)

你:(一粒米都不剩)饱啦!今天你洗碗,我上课去了!

申叔:(拿起手杖)你说什么?

你:碗不用洗了,丢了算了,再买新的~(战略改口)

申叔:钱哪来的?(平静之下波涛汹涌)

你:你给的,我攒的。压岁钱!(恬不知耻)

申叔:嗯。非常好,过来!家法伺候!(忍无可忍)

你:(空耳)什么?你让我出去?再会!(走为上计)

评论(47)

热度(197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