孤影诺垣

不能拥有满天星辰,但见划破黑暗的黎明,已拥抱星辰

当你给先生们下了泻药之后

原创衍生,请勿上升。

纯属娱乐,不喜勿喷。


  

仲甫兔

你:(津津有味的吃着手抓饼)今天早上终于不用吃包子了,换换口味。

仲甫:(闻着味儿就过来了)你怎么不想着给我带一份呢?

你:你也没说,况且你不给我钱,我怎么买啊?我又没钱~

仲甫:(掏口袋)那你这份哪来的?给你给你,要加肉的。

你:当然是拿我私房钱买的了,大份还是小份?加生菜还是不加生菜?

仲甫:(难得翻了个白眼)你看着买!

你:好嘞,这可是你说的。(买回来到门口偷偷往里面放巴豆粉)这回给你尝尝什么叫飞流直下三千尺!

仲甫:(没觉着什么味儿不对)味道很正宗,就是中药味重了点。

你:正宗就对了。(内心:有你受的呢)

仲甫:(药效发作)不行,憋不住了……(里面有人)什么?您且快着点!人有三急呀!(身形逐渐扭曲)

你:飞流直下三千尺,疑是银河落九天~天儿!(摇头晃脑)


  

守常

你:给先生敬茶。(放了一壶的泻药加碎茶末子)

守常:你今天怎么有空?(喝了一口,感觉不错)泡的很好。(没喝出来)

你:您给我讲讲是西关大街的馄饨好吃,还是胡同口那家馄饨好?

守常:能吃是福,不过成天想着吃的,学业也不能落下。

你:听得懂就听,听不懂就装嘛……这点我懂。

守常:欸!我怎么听着你这话有点不对味?(再倒一杯茶)

你:本人的标准就是一鸣惊人,一飞冲天!一……您怎么了?胃病犯了?(看着某人捂着肚子,心里狠狠的夸了药店老板一通)

守常:你先待着,我,我去方便一下,等会儿给我送纸来,没纸了。(门大力关上)

你:先生,家里没纸了,怎么办?您先拿这个充充数吧!(递给他一本校训)

守常:(惊)怎么能用这个?!换一种。

你:没了,凑合着用吧,茶还可以吧先生?

守常:找纸去!(破音)


  

豫才鼠

你:新推出桂花莲蓉糕,您尝尝。

豫才:无事献殷勤,没有好事情。说吧,又在外头闯什么祸了~(疑惑你突然变乖了)

你:日常生活不算殷勤,这周考试,反正您也不会出太简单的题,顺其自然呗。(水里也放了,糕点也放了)

豫才:你做的?(痛苦面具)我就说这味儿不甜。(口是心非的人)

你:别都吃了,留点给德潜先生啊!(无效话术)

豫才:他还欠我一盒没还呢,他吃我吃都一样。

你:脸都不红一下的么?德潜错付了~(小小的惋惜一下)

豫才:(刚好吃完)记得去学校的时候催催德潜。什么时候还清了,我再给他看我新出的小说。

你:是了是了。(小声)怎么还没发作?老板骗人,明天就去举报他卖假药!

豫才:(扒拉)谁卖假药啊?哎呦,我先去方便一下……

你:(看着人钻进了房)嘿嘿嘿~我往里头搁了半斤巴豆,比给驴吃的都多!整不翻你,我这周考试题难度降了!太开心了!

豫才:你给我单独考!(噼里啪嚓通)

你:你管不着,还有手纸吗?里面没有的话,我这儿有一张新的。(秘密武器:砂纸,闪亮登场)

豫才:快给我!(伸手)

你:将就将就得了啊~(里面惨叫冲天起,外面大笑出九霄)

评论(122)

热度(116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