孤影诺垣

不能拥有满天星辰,但见划破黑暗的黎明,已拥抱星辰

当你失眠误把安眠药给先生们吃了之后

原创衍生,请勿上升。

你叫许卿穗,干啥啥不行,嘴损第一名。

纯属娱乐,不喜勿喷。

  

  

仲甫兔

仲甫:你精神不太好嘛,熬了几晚上了,许卿穗,你干什么坏事去了?

你:(眼睛难受)不多,也就一个月。休息两分钟,学习五小时。

仲甫:(竖起大拇指)牛!你怎么不试试安眠药?

你:(掏出维生素的瓶瓶)不管用,要是管用,您在这儿能见到我,算是万幸了。

仲甫:这不是维生素吗?吃这个没用。(拿过来看看)哟,柠檬味,怪不得每次你说话都酸的很!

你:有您这么损的吗?(撇嘴)

仲甫:(倒出维生素)我来几颗,一次三片!嗯?味道怎么不对……有点苦。

你:(又掏出另一瓶维生素)这个是……卧槽!拿错了。

仲甫:什么?!那我吃的是什么?

你:安眠药。

仲甫:(紧急催吐失败)完了,吐不出怎么办?(求助)

你:(生无可恋)看来今天又是一个不眠之夜,还多了一个助力。

   夜晚,你蹲在门边。

仲甫:(呼噜震天响)吭——呼——

你:此刻让我想起了肖邦的小夜曲(拉磨版)~

  

  

豫才鼠

豫才:你,许卿穗,熬夜冠军。(简短的说了,像是没说一样)

你:失眠像是夜晚入睡,你好死不死干了两大碗咖啡不加糖似的苦。(悟出人生道理)

豫才:嗯,人生格言。坐下,我给你看看。

你:您不是牙医吗?能看吗这个?(突然讳疾忌医)

豫才:我不说第二遍。

你:(乖乖坐下)一丝不挂的威胁~(嘀咕)

豫才:饮食清淡点,别老吃宵夜,吃烧烤对身体不好。(口干了)

你:(看他拿起水杯)不要……您喝您喝~

豫才:有什么异议吗?(吃糕点)

你:没,没什么,您听错了。

  夜晚,隔壁房间的你独自坐在窗边吟诗。

豫才:嗷——嗷——

你:明月几时有,隔壁有猪叫!

  

  

季刚狼

季刚:呀!你晚上偷鸡去了?偷了几只?(被吓出怪异嚎叫)

你:三晚上没好好睡过觉了~您可怜可怜我,(抄起地上的棒子递给他)您行行好,给我一棒子,让我睡会儿好吗?

季刚:师者仁心……我,我下不去这个手,许卿穗!(手抖)

你:我自己来!(下狠手)啊!(╥ω╥`)  太疼了,先生呜呜呜……(脑袋上一个大包)

季刚:下手真够狠的,对自己……(翻找冰袋,顺带拿了胃药)给你,敷敷得了~

你:胃疼就少喝酒,戒酒又不会死人。(无意漂了眼药瓶,发现你做的记号)

季刚:一瓶不多了。瓶盖上有个笑脸,是不是你画的?画的……呃还不错!继续保持!(一口闷)

你:保证完成任务……先生,今晚我准备露宿风餐了。

季刚:去吧,(答应很爽快,现实很悲催)

  夜晚,你准备翻墙,墙上的玻璃茬子把手割破了,你只能回屋处理伤口。

季刚:嗬~呼——(哨声满屋飞)

你:郁闷,能不能谋H亲师?(心理斗争结束后)门上好几道锁,墙上一溜玻璃茬子,防贼防盗家贼难防!防的就是我吧~

  

  

闰郎鹅

闰郎:你又跑去哪鬼混了?夜不归宿,门没闩好几天,还得等你回来……你这……许卿穗,你几晚没睡了?(突如其来的关心措不及防)

你:一周。(轻描淡写)您为啥不栓门?

闰郎:(原因:手上没力闩不紧)这,这几天风挺大的~(掩饰)

你:好了,我最近不出门了。您这柔弱的身子骨,还是别干这些个粗活了。我给您找个佣人照顾您。(语重心长交代一番)

闰郎:许卿穗什么时候这么好心了?(怀疑胜于一切)

你:别酸了行不行?喏,给您带的药。一瓶是我的安眠药,您挑一瓶吧,我也忘了我的是哪瓶了!(压力给到先生)

闰郎:包装都一样,嗯……你做记号了没?

你:没有,我从来不在瓶上做记号!(季刚乱入:你说什么?)

闰郎:(拿错了)那好,这瓶有记号,应该是我的。(猜测的“赌一把”)

你:那咱俩就……吃药吧。(热情地倒了两杯水,一杯温的一杯热)您肺不好,喝温的。我失眠,喝热的。

闰郎:多谢。(俩人干杯,一人一把药)

  夜晚到早上~

你:摇都摇不醒,药劲儿真大。(致使团子拿错药的罪魁祸首)

闰郎:(没声的睡,还咳嗽)咳咳……(翻过身接着睡)

你:可爱的团子先生,睡着了也这么好看。只是可惜我呀,又睡不着了。(盯)

评论(274)

热度(229)

  1.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