孤影诺垣

不能拥有满天星辰,但见划破黑暗的黎明,已拥抱星辰

论你和先生们互换身份后

原创衍生,请勿上升。

纯属娱乐,不喜勿喷。

  

前提条件:叮!恭喜幸运者获得本系统赠送一日教授体验卡一张。


  

仲甫兔

你:(使用体验卡后,人物记忆不变,身份互换)哇哈哈哈!新青年主编,文科学长,先驱……(扭啊扭啊)

仲甫:催稿的是孙子,交稿的是大爷。(很现实)

你:切!(不相信)谁会不交?谁敢不交?!嗯哼?我要改革!

仲甫:要报备蔡公。(继续泼冷水)

你:今天学校开联谊晚会,由财务部出,定制服装。名义上联谊,实际上学术讨论。(幻想)

仲甫:今早三节课外加讲座,下午整理讲稿,到晚上九点左右……(口述作息时间)

你:摸鱼……讲座交给适之,理稿你干。你是我学生,师之命弟子莫敢不从?(甩锅)

仲甫:(熟练)我知道你不会,与其勉强你,还不如我多干。你小子,偷懒是把好手,占便宜也是一把好手啊!

你:你教的好嘛。

仲甫:哎呦,我听到什么了?太阳打西边出来了,烂耳朵了,我不听~我不听!(猫版沸niang niang即视感)


  

豫才鼠

你:光明正大摸鱼,堂堂正正做人!(课堂上毫无形象)

豫才:先生今日要讲的我大约懂了,可还有要讲的?(虚心求教)

你:这位豫同学有如此觉悟,很难得!大家要多向这位豫同学学习学习!

豫才:(便秘的表情)周……先生~

你:不不不,我不姓周,豫同学。(面带微笑)

豫才:没法沟通,简直是空耳鼻祖。

你:我好像听到了不和谐的声音,豫同学,有什么不同的见解吗?(一个大陷阱)

豫才:(勇)有!先生,首先我姓周,其次豫才是我的字!

你:好的,周同学是吧……课堂上顶撞先生扣十分!课堂上说悄悄话扣十分!课堂上吃零食扣十分!(搜出桌空里的零食)

豫才:(不服)先生的错,为何要强加于学生的身上?

你:再次顶撞先生……十分!我这科你挂了,如有异议,出门左转上二楼到校长室找蔡公面谈。

豫才:过了今天,你试试……

你:开除!(大仇得报)乖乖上交你的零食,我就收回这个处分~

豫才:(只好上交)给我留点。

你:我是你的先生!(全部分享给全班同学)大家开不开心呀?今天豫同学给了我们这么好的福利,我们应该要谢谢他!

豫才:(维护尊严)周!我姓周!!!


  

德潜熊

你:(抓到上课刻章的某只熊)这只熊!不是,这位钱同学……上课刻章!上课开小差!没收!到我办公室来,下课!

德潜:(垂头丧气)啊?我刻了一下午!我的心血,先生,你不能这样!

你:(端详)挺精致的,说说吧,上午的假条上盖的章是不是你刻的?

德潜:(无辜背锅侠)真的不是我。先生,真的,你信我一回。

你:我怎么有点不相信呢?

德潜:先生,能不能不扣分?(委屈)

你:可以啊!不过要答应我一个条件。

德潜:(白眼)我就知道,先生,你是能占便宜就尽量不吃亏。今日我算是领教了。

你:说什么怪话呢?!行,你要是不答应的话,扣分也行,我带的这三科……重~

修~

德潜:别别别,我答应!

你:给我刻一个合格的章。

德潜:不想批作业就直说,拐弯抹角的,不就是想求我办事吗?

你:求你?果然,人还是不能太心软……

德潜:刻!(被迫果断)

你:(拿到章以后)批!

德潜:你怎么这么懒?

你:嗯?!

德潜:(唯唯诺诺)是~

评论(230)

热度(114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