孤影诺垣

不能拥有满天星辰,但见划破黑暗的黎明,已拥抱星辰

当你带先生们去吃席

原创衍生,请勿上升。

纯属娱乐,不喜勿喷。


  

仲甫兔

你:(揣塑料袋)吃席三要点:眼快手快嘴快,是现代吃席人必备技能。

仲甫:(秒懂)多吃多占嘛,我明白!

你:话不要说的这么难听,这叫行为艺术~

仲甫:也对,也对,你小子真圆滑。

你:小聪明而已,不堪大用。

仲甫:不要谦虚啦,你这种人我还是知道滴。

你:我呸!

  吃席过程中,菜刚上来就被一抢而空。

仲甫:刚刚发生了什么?(光溜溜的盘子打着转)

你:(抢到半盘菜)在这儿,靠你不如靠自己。

仲甫:要是没有你,估计饭都吃不饱。

你:还得练!(结局:在你的强力助攻下,你们满载而归)


  

豫才

你:(人手一个塑料袋)聪明的吃货已经懂得如何填饱自己的肚子了。

豫才:行动要快,动作要帅。(比出一个boss)

你:反应迅速,不拖不拉。(整出口号来)

豫才:像一个战士一样去争夺食物!(庄严)

你:连猪都打不过。

豫才:(举起沙包大的拳头)不说话没人拿你当哑巴。

你:(捂脑袋)打傻了怎么办?

  吃席上菜中,两人就让了一瞬间,举目皆空。

豫才:(风卷残云提出一袋子菜)芜湖!

你:目光所到之处一片狼藉,双手所过之处收获颇丰!(提出两袋炫耀)

豫才:你们可以不吃,但我不行。

你:你们可以不抢,但我不能。(双“剑”合璧)


  

德潜

你:当当当当~大杀器之保鲜袋!吃席必备特好用,一人两只不用愁。

德潜:不用,我抢得到!(展示肌肉)

你:(一拍即合的卧龙凤雏)我苦练多年的筷功,今天,终于让我找到了大显身手的机会了!

德潜:什么时候吃席赴宴也要抢了?

你:什么时候都要抢,这道理永远都适用!再说了,这年头,不是……您那年头……也不对!什么年头都有吃不上饭的时候。

德潜:你什么时候吃不上饭了?

你:我……什么时候都吃不上饭!(态度摆烂)

  吃席间,一眨眼的功夫,连瓜子点心都无了。

德潜:(眼馋别人碗里的满满当当,苦恼自己碗里的空空荡荡)你说的真对,得拿袋~

你:(碗里一毛不拔,毛都没有)信了你的鬼话,啥也没捞着!

德潜:今天还是去蹭饭吧!

你:蹭得到吗你?都来了。(隔壁桌上的人,都是老熟人)

德潜:得!凉白开就咸菜加白饭一碗。

你:咱这水平只配吃这个。都还多余~

评论(23)

热度(123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