孤影诺垣

不能拥有满天星辰,但见划破黑暗的黎明,已拥抱星辰

你印象中的章门众人

原创衍生,请勿上升。

纯属娱乐,不喜勿喷。

鲁迅先生说过:不会写不要硬写(这就是正确的拖更理由)


    

光汉

你:(卧槽满天飞)这TM整天嗨在酒吧的人,真的是我那个风一吹就柔弱不能自理的先生么?

光汉:(抽出皮带)跪下!

你:(双膝一软)请尽情的roulin我吧!

光汉:(皮带抖三抖)嗨起来!同志们!

你:(默念百遍)狂放不羁刘申叔?

光汉:(略微谦虚)柔弱并非我的本质。(小小声)明日陪我去找仲甫。(轻佻)

你:你俩关系啥时候这么好了?之前你不是拉不下脸去找仲甫先生吗?怎么?今日君子却要为五斗米折腰了?

光汉:话不能这么说~我的平凡生活无非就是找仲甫预支工资,拉着蔡公一起嗨。再说,团建不能算折腰,至少现在不能。

你:优雅手套大背头,西装内衬小皮鞋。散乱中井然有序,简直颠覆了我的认知。(颇为赞同)

  【某愿的DNA动了吗?】


  

侃子

你:嗷!隔壁申叔先生侧颜合集低价出售?!买买买!(大吵大闹)

侃子:(出奇的没锤吵闹的你)静些。买就是了,何必大呼小叫失了体统。

你:(一万只羊驼踩过你的脑袋)这时候你不该说“兔崽子,闭嘴”吗?如此冷静必有猫腻,既如此,待徒儿查明真相……(得到了一个脑瓜崩)

侃子:少惹事,多干事,少言语,无祸事。(有点遁入空门的意思了)

你:so,你在挑战一天之内不发脾气?有奖励吗?多少分我点?

侃子:愚徒无礼。

你:安静内敛黄季刚?(性格反转多大的一个瓜)

侃子:争吵不是目的,是无计可施的卑劣手段。

你:隔壁钱先生出了张专辑《同雷雨话侃子》……(一阵风吹过)

侃子:一丝不挂,甚是可笑。(图书当武器命中目标)

你:说话就说话,动什么手呢。


  

爬翁

你:挑战如何用四句话让钱先生一秒破功。

爬翁:敬请期待。(大招发动心如止水技能)

你:咱们新青年编辑部让人偷家了,快回去看看吧!

爬翁:一切事情皆须淡定。(无动于衷)

你:黄师轰炸我方论坛,时长已达三个时辰之久,快去处理处理!

爬翁:真乃神人也!不慌~

你:你的柿饼总部无了。(吃完了)

爬翁:(习惯了)无妨。

你:(抛出压轴)豫才先生更新了……(原地已无人)

爬翁:为师去也!

你:说好的心如止水,波澜不惊,面不改色呢?!


  

豫才

你:(看见许久不更新的文突然诈了)先生今日如此积极,让学生喜不自禁,请问今天是太阳打西边出来了是吗?

豫才:毕竟拖沓不是我的风格。

你:您脸不烫么?良心不痛么?心不虚么?(灵魂拷问)

豫才:瞎说什么大实话。

你:这次更新之后要等几年?(提前预谋)

豫才:海枯石烂,真心可鉴。(正确拖更的标志)

你:千万别让时间车轮碾到腿就行。

豫才:本人从不迟到。

你:那是~踩点谁不会呀。我听说教育部团建,您做东是不?

豫才:(搬出木牌)不干了!

你:这招真好使,为了不被坑,直接撂挑子呗,我会了。(捂脸)

评论(64)

热度(153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