孤影诺垣

不能拥有满天星辰,但见划破黑暗的黎明,已拥抱星辰

当你说什么都会成真时(群像篇)

原创衍生,请勿上升。

纯属娱乐,不喜勿喷。

希望,火种,终汇聚一堂。


  

仲甫

仲甫:(抱兔子)你把小白的兔窝收拾一下。

你:先生今天吃兔肉火锅。

仲甫:(剥皮洗净下锅一气呵成)突然想吃了。

你:你这动作为什么如此熟练?

仲甫:第一次,第一次。(谦虚)

你:你以为我在夸你么?心口不一啊~先生!道貌岸然啊~伪君子啊~

仲甫:(似笑非笑)我等你说完。

你:我就不!(在线施法)延年带大料,乔年回来做,君曼拿饭勺,一家和睦。

  

【延年:我手里的大料是怎么来的?】

【乔年:给陈独秀先生做最拿手的四川麻椒兔】(乔年多才多艺很正常)

【君曼:想敲爆兔头是咋回事?

  

仲甫:(看忙碌三人茫然无措)你作法了?

你:姑且是吧。和和睦睦不好吗?

仲甫:(愿望成真戳中心巴)好!当然好了,要是一直都这样就好了。

你:我也希望。

  如果可以,您不会失去延年乔年,他们是永生的。

  如果可以,您不会离开挚爱,晚年凄凉。

  如果可以,我希望它是真的。


  

守常

守常:(认真砌炕)递我一块砖。

你:先生,憨坨是谁呀?(装小白)

守常:(一脸便秘)呃……(小声)我~

你:(破功)您呀?憨坨?!怪不得师娘叫着这般顺口。

守常:干,干活!哪这么多的话?

你:您今天会在大街上当众大喊三声“我是憨坨!”

守常:(脑子抽抽了)不可能你这……(瞬移到街上)我是憨坨!(超大的三大声)

你:勇士!您还会说与师娘相守到老,至死不渝。

守常:我与赵女士相守到老,至死不渝!(街上行人纷侧目,憨坨先生羞没脸)

  

【纫兰:呀!瞎说什么呢?(害羞)】

【星华葆华:爸爸当众表白,羞羞脸!】

  

你:爱意不必深埋,平淡忠贞不渝。

守常:君已许国再难许卿,吾不负国却已负卿。

  假若有一天,您能平安归来就好了。

  假若到那天,您能见到盛世之景便好了。

  假若您没逝去,您能知道,您能再来一回,该多好?


  

豫才

豫才:(在藏糕点和摸鱼之中)仲甫没来……德潜不在……

你:(某日记的后遗症狂魔)我要当面亲吻他!

豫才:(挂牌子)我不在。

你:如何正确与领导硬刚而无需多说废话?

豫才:(“不干了!”)我听蔡公的!

你:如何正确阴阳试图倒退历史之人的经典语录?

豫才:要是有人试图阻止历史车轮前进的脚步,会怎么样?会被历史车轮碾着腿呗!

你:先生今天会成功送给毛同学一根火腿。

豫才:(打包带过去)嗯?

  

【毛同学:先生送我火腿是何意?】

【30年代的豫才:收到就好。(慈祥)】

【30年代的毛同学:周先生有心了,学生多谢先生】

  

你:只要有心,一切问题都将迎刃而解,对吗?先生……

豫才:功夫不负有心人。

  我想与您见一面,哪怕只是远远一眼。

  我想理解您的心境,哪怕与您共赴。

  我想让您活到现在,写这大好河山,品这美食之旅。


  

申叔

你:先生!猜猜我今天去了哪里?(期待ing)

申叔:(从容不迫)去哪了?

你:当年您住过的那个破庙,天津城郊,我还特意看了一下,啧!蜘蛛网真多。(绘声绘色)

申叔:(失神)你怎么会想去?

你:过几天回仪征看看吧。

申叔:(摇头抗拒)回不去了……

你:(强硬)我说能回就能回!您一无肺疾,二不声名狼藉,三不与友人断交,四家庭和睦人口俱在,五家业兴盛时代进步!

  

【何女士和他们的小女儿笑意盈盈,于薄雾中等待先生归家,云层上的红旗尾是如此鲜艳。小夏和章师沐浴于霞光之中,一切是重组的美好,不易抓住,不易破碎】

【何女士:等什么呢?快回家吧,妈妈在家等着急了。(⌒▽⌒) 】

【颎儿:爸爸,回家!】

【钱夏:光汉!你发什么愣呢?!】

【章师:光汉~来,我这边有本极好的医书,我给你瞧瞧病罢。】

  

我愿,您会平平安安安安稳稳的过完一生不受病痛折磨。

我愿,您会坚持自己走光明之路不背负暗与舆论之击。

我愿,您会与友人金兰一世,与爱人厮守终生,不会失去,不会离开。


  

德潜

德潜:(Duang!Duang!盖章中)这批多些,给半农匀点。

你:(路过正好看见)咦!先生正人君子岂会做这等勾当?我可看见了哦~

德潜:(淡定)看见了又怎样?半农乐意。

你:半农先生表示想在办公室里再养一只狗。

【于是乎,办公室里黄犬成群,然德潜先生几日不见踪迹,大约是怕了】

评论(38)

热度(171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