孤影诺垣

不能拥有满天星辰,但见划破黑暗的黎明,已拥抱星辰

当先生们得了口腔溃疡

原创衍生,请勿上升。

纯属娱乐,不喜勿喷。

长此以往的拖延症作者回来了。


  

仲甫

你:(闷闷不乐)好无聊吖!

仲甫:(从口袋掏出一堆瓜子放到你面前)……吃吧。

你:(不敢相信)给我的?您不吃?

仲甫:(点头又摇头)……不。

你:(津津有味)这下有乐子了。欸!别走啊先生!同我找乐子去!(拉住)

仲甫:(闭紧嘴十分抗拒)……

你:为啥不说话?嫌弃我?(摇头)不喜欢我了,我懂了。我马上收拾东西走!

仲甫:你站下!嘶——(捂着嘴原地跺脚)

你:(了解原由)哦~口腔溃疡啊?您老摇头,我还以为您嫌弃我了呢。

仲甫:(嘟囔)是有点。

你:那我走!


  

豫才

你:(闻到炒菜的香味)嘴里淡出鸟了,想开荤又没钱怎么办?

豫才:(毫不犹豫拿出芝麻糕)吃。

你:哟呵,先生今日还真是体恤学生,学生就不客气了。(大快朵颐之前先看看保质期)

豫才:(拿走还比划了一番)(手语)我能害你是咋的,不相信我就别吃了。

你:(再三确认没问题后抢过来)不吃白不吃,有便宜不占王八蛋。难得铁公鸡拔毛,我不能不识抬举啊。

豫才:(不情不愿)(手语)给我留点。

你:让我,给你留点~留什么?您给我的就是我的了,我有权支配这些食物!

豫才:(忍痛割爱)(手语)给我等着。

你:别比划了,您要说就说不说就坐下!

豫才:(敲头)你个白眼狼!哈呼~(猛咽口水)

你:我还以为您乱吃东西被毒哑了呢,没想到是口嗯腔嗯溃疡啊~嘿嘿嘿。(凑近)活该!

豫才:(手语)什么态度?!

你:不说就不说嘛,动什么手呢?上梁~不正下梁歪嘛~(挑逗)


  

刘闰郎

你:(兴奋)花生!花生!花生!

闰郎:(脸颊肉肉往外鼓)(动作拿花生)……

你:(执着于剥花生的快感)快乐是什么?快乐,快乐,就是呃,我不知道!(用力的拍了拍他的背)

闰郎:(转头回去拿纸笔)(写字)你这么想送我上路么?

你:(努力辨认字体中)咦~真难看!

闰郎:(狂草)(写字)蠢物!

你:(恍然大悟)蠢!我看出来了……合着您骂我呢~

闰郎:(颇为赞许的捏了捏你的脸)(认真泼墨)还能看出来,不算太蠢,孺子可教也。

你:(反手捏他的脸)先生轻浮!

闰郎:(面露痛色)(软软的开口)疼~

你:揉一揉,吹一吹,痛痛飞走喽!花生都给我吧。(搜刮)


  

德潜

你:(试探)据说某人因为馋嘴吃大亏了。先生,你知道是谁吗?

德潜:(白眼)(在打字机旁边)你小子是故意的吧?!(敲键盘以示抗议)

你:我原本就是这个意思。

德潜:(打字)在我面前装都不装了是吧!

你:关门!放狗!(该招数屡试不爽)

评论(33)

热度(166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