孤影诺垣

不能拥有满天星辰,但见划破黑暗的黎明,已拥抱星辰

 当你半月板损伤只能坐轮椅时

原创衍生,请勿上升。

人物随机,圈地自萌。

纯属娱乐,不喜勿喷。


  

仲甫

你:(愁眉苦脸)至于吗?不至于吧。非要至于,不至于不行。

仲甫:(吓你)干什么呐你?自言自语的,别人不知道还以为你是疯子呢……哦呦!怎么年纪轻轻就坐上轮椅了?你去干了些什么偷鸡摸狗的事,如实招来!

你:(撩起裤腿,膝盖包了纱布)我正人君子从不干偷盗之事。(吃着从豫才先生处顺来的糕点)

仲甫:学孙膑剜骨受刑是吧?

你:先生真是狗嘴里吐不出象牙来——没一句好话。

仲甫:狗它也不是大象,吐不出来很正常。

你:(不想打闹)半月板损伤,医生非让坐轮椅,真服了,我怎么上楼都是个问题。干脆请假得了。

仲甫:(哄)你身残志坚,正好和我一起去催稿。适之那家伙天天跟一帮女诗友搞联谊,都忘交好几次了。

你:会不会说话?!不去!您哪凉快哪待着去。

仲甫:去?!好!抓紧了。(推着你一路漂移)

你:(混乱)慢点!!!



德潜

你:(伤口痒但不能抓,因此很郁闷)把树薅秃,不想这东西……不行!太痒了!忍住!我忍。

德潜:(故意)阳光明媚,适合散步的天气……哎!几天不见你倒坐上轮椅了?又闯祸了?还是你去碰瓷?

你:(把轮椅转过去,不想搭理他)回家睡觉!

德潜:(在你面前表演起小时候的跳房子)你白瞎了这副好胳膊好腿。看!能跑能跳~气不气?

你:(撅了一枝树杈抽他)先生,您能别这么幼稚不?我好了能甩你几条街都不带喘的。

德潜:(似笑非笑)你现在也跑不了,坐轮椅了,瘸了哦( ̄∀ ̄)

你:您也没好到哪去。您体验过下雨天踩水坑的快乐吗?体验过什刹海溜冰面的愉悦吗?我都玩过。哈哈!还是我更胜一筹!

德潜:(被反将一军却不恼)伤口痒还得忍着,上楼下楼呀都不方便~我就在你面前晃荡~要不你起来?

你:(咬牙切齿)等我好了,看我翘不翘你课就……等着瞧你~我,我找蔡先生告状去。

德潜:(把住扶手)你把他树撅折了,你还敢去见他?谁给你的勇气?

你:树是你撇的,杈都在你手上,路过的学生都可以给我作证!



申叔

你:(喜提座驾开心到飞起)冲个医院超级会员,喜提单人座驾一副。无需行走,是极度懒癌患者的福音。

申叔:(心里担心没表现出来)没见过坐轮椅还这么开心的人。你啊~没心没肺。

你:那您犯病的时候熬药倒水的人不是我?替您跑腿送信还被淋了一身雨的人不是我?帮您请假的人不是我?累死累活,还被您这样说,我不高兴!不理你了!(咄咄逼人后陷入自我委屈)

申叔:(安慰但没完全到位)好,好,我的错。你对你自己未免苛刻了许多。咳咳咳……我难得有空,你陪我走走可以吧?

你:先生得寸进尺的本事是跟某只兔子学坏了吧?

  【仲甫:躺着也中枪?⊙ω⊙】

申叔:(一秒温柔刘黛玉)咳咳咳~腿还疼吗?你只当刚才是玩笑话罢了……咳咳~

你:(属实没想到)别演了先生,免得路过的师生以为我又惹您生气,对我夹枪带棒的我可受不了。行!我陪您,不过您得慢点,毕竟我行动不便。

申叔:(快步)嗯~

你:等我啊!敢情您腿没毛病啊?走这么快,小心犯病!

  (你个老六(╬◣ω◢))



季刚

你:(回到学校)侃子这个不守信的先生,说好了来医院接我,黄花菜都凉了也没见人来。我要是再上他的当,我!

季刚:(站在你背后)三天不揍上房揭瓦。你什么?

你:(硬抗)再上你的当我就去给德潜先生当门生!不要你了!哼!你能把我怎么着吧!

季刚:(垮起个批脸)我还以为你要说什么,当德潜门生?几天不见你你就这么拉了?想改朝换代,可以!你去呀。

你:(看了看腿上的护膝)我好了我立马改朝换代!

季刚:(意外没扁你)走,买酒!

你:什么?我都这样了,你让我帮你跑腿?你是突然疯了吗?(脑袋上挨了一下)

季刚:毛病!趁你现在还是我的门生,该做的必须一样不少。

你:切!你不就是想榨干我最后一点价值嘛。

季刚:我真想,有时候,有时候我真想把你脑袋扒开,看看里面到底装了些什么东西。

你:(看到他买药酒帮你揉腿)能行吗?要不还是算了吧……先生,我承认我刚才的声音有点大~

季刚:所以?(在你面前吃涮羊肉,麻辣兔头,泡椒等这些医生禁忌的食物)你想表达什么?

你:(生闷气)我要离开你!现在!立刻!马上!


真开心!y∩__∩y年后摆脱轮椅,摆脱护膝没成功。(╥ω╥`)  不过一切顺利,呀吼!希望大家天天开心!^ω^

评论(27)

热度(223)
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