孤影诺垣

不能拥有满天星辰,但见划破黑暗的黎明,已拥抱星辰

当你在先生们面前跳甩葱舞时

原创衍生,请勿上升。

纯属娱乐,不喜勿喷。


  

仲甫兔

你:既然今天这么开心,那我就献舞一首,助助兴!

仲甫:(拦住)你今天不是演《狸猫换太子》吗?古装伸展的开嘛?

你:少不了你的!瞧好吧,什么叫技术!(音乐起:利拉利拉)看这曼妙的身姿~优雅的舞步~性……

仲甫:(立刻会意)得得得,雅俗共赏,带我一个,你也别在那扭了……(扭起来后)太有意思了~

你:妖~娆~

仲甫:身段要软,下腰甩~(进入教学模式)

你:嗯!还像模像样的,很有天赋嘛!

仲甫:那是!我可是天才!一学就会。

你:您脸不烫吗?

仲甫:不烫~怎么了?

你:没什么。


  

豫才鼠

你:吃饱了来个舞!给您看看,我最近学的古人舞。

豫才:(想起)我记得你的才艺就只是能吃能喝,什么时候学会跳舞了?

你:我在您眼里就如此不堪吗?(白眼)

豫才:也不是……我来欣赏欣赏!跳啊你倒是。

你:催什么催?音乐起!(利拉利拉利啦啦啦啦~)那我就先礼后兵咯~

豫才:古人都像你这样,国亡家破不在话下啊~

你:玩还是宋朝人会玩啊!甩葱舞少了葱没得灵魂。

豫才:你往那一站就是灵魂人物!要葱干啥?那东西又冲。

你:您是个明白人~一起跳不?

豫才:你自己跳吧,我给你录视频发官网上去赚稻香村。

你:您跟我一起跳能赚更多~信我一回!(空口白牙)

豫才:这抛头露面的麻烦事,还是你来干吧。(百般推辞)

你:不讲义气!

豫才:跟你之间谈啥义气?上回欠我两盒稻香村不得跳舞来还啊,欠债还钱,天经地义!(有板有眼)

你:我没立字据就不算!


  

德潜熊

你:早晨运动身体好,不如被窝加枕头~(垂头丧气回去睡回笼觉)

德潜:最近你新学的舞蹈,昨天我看见你给豫才跳了,不错啊,给我欣赏一下~(拽你起来)你不能区别对待啊。

你:(大手一挥,亮闪闪)终于有个知己了!

德潜:(疑惑三连)你睡觉穿古装?怎么跳?音乐呢?

你:这是睡衣!(强调)时刻让自己清醒的认知到自己是条咸鱼,无法躺平就摸鱼!不用音乐,我自己伴奏~啦啦啦~

德潜:脚踩拖鞋褴褛衣,你要上天啊!

你:我也得带您一起啊!不能让您一人孤独终老不是?

德潜:退退退!

你:反弹!

评论(19)

热度(117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