孤影诺垣

不能拥有满天星辰,但见划破黑暗的黎明,已拥抱星辰

当你失去早八自由时先生们的反应

原创衍生,请勿上升。

纯属娱乐,不喜勿喷。


  

仲甫

你:(身份:冤种大学生)为什么要有早八课?我在呼唤你,我的自由!

仲甫:因为学校想给你更多锻炼的机会,抓住每分每秒的时间。(标准)

你:我不是这个意思。

仲甫:那你是什么意思?

你:这个意思就是那个意思。

仲甫:到底是什么意思?

你:我的意思……(巴拉巴拉)是这个意思,明白吗?

仲甫:你的意思不就是刚刚我说的那个意思吗?

你:不完全是那个意思。

仲甫:还是呀。

你:哎!我迟到了!

仲甫:没事,第一节是我的课……迟到扣工资!(看消息)

你:同命相连的冤种先生和冤种徒弟。


  

豫才

你:(突然收到明早要上早课的消息)什么哪个sha x老师要占课?神经病吧!

豫才:呵呵,哪个冤种上你们班的课?(叮咚!消息)

你:知道那个sha x是谁?放他鸽子我!

豫才:是我……(战略停顿)你说你要放谁的鸽子?

你:(紧急避险)炖!炖鸽子!您听岔了。(假装微笑)


  

季刚

你:(看到纸质课表通知单)TMD!什么东西?

季刚:世界末日也没见你紧张过,谁家吃席让你去当花童?

你:早课调整一周四节,四个小时文雕(文心雕龙简称)神仙也得旷一旷。

季刚:你敢!

你:当然,除了你的,我谁都敢旷。

季刚:这回几个闹钟。

你:十个!我不能睡这一栋楼的也别想睡!(结局:闹钟响了一宿你没醒一栋楼的人没睡)


  

闰郎

你:啥?明天上早课,发什么神经?破学校,烂规定!

闰郎:不想上,可以请假。(简单的回答内有陷阱)

你:那就请……我看看谁的课嗯……刘校花~(求生欲极强)不请不请。(疯狂摇头)

闰郎:没事,顶多就是重修而已。

你:我有事!考的不好您捞我一把呗,到最后。(深得变脸精髓)

闰郎:你把论语背一遍,一字不差。

你:当我没说。

评论(69)

热度(137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