孤影诺垣

不能拥有满天星辰,但见划破黑暗的黎明,已拥抱星辰

当你一个人走夜路给先生们过肩摔的故事

原创衍生,请勿上升。

纯属娱乐,不喜勿喷。

  

  

仲甫兔

你:我靠!阴风阵阵,赶紧走,一定不会遇见那种不干净的东西!(密谋)佛祖保佑!上帝保佑!我还年轻。(越想越怕,越怕越说,越说越怕)

仲甫:(拍你肩膀)一个人?

你:啊!(惊恐之下,下意识给后面人一个过肩摔)

仲甫:嘶~干什么呀?一惊一乍的~(揉着摔疼的屁股抱怨)

你:不是鬼?我说呢这么重!(拉他起来给他拍灰)

仲甫:有这么实心的鬼吗?!

你:这还真没见过。(笑)

仲甫:经过这一试,我发现你还是有些功夫在身上的。

你:那是,要不然我敢一个人走夜路吗?没闪着腰吧您?

仲甫:没有。

你:要是闪着腰了,我可没钱赔您。我一个学生两袖清风三餐不着四天不落的。

仲甫:胡说!我管你饭你还能饿着?!

你:也是,一起吧,摔您那下我手上可没轻重,来,我扶您。

仲甫:还好我身子骨硬朗。

你:您有多老啊~别贫了,赶紧回家!

  

  

德潜熊

你:(开始吟唱)一个人的夜路,或有灵魂伴我左右,或有匪徒半路打劫!路是人走出来的,诗是老子做的,鬼老子还是怕滴!(闷声走路)

德潜:你一个人走夜路还神神叨叨的?(冷不丁)不怕遇到什么不干净的东西么。(耳边吹风杰作者)

你:不会真……遇到那种东西吧?(闭眼回头)

德潜:你闭着眼睛能看到什么,睁开看看我是谁。(扒拉你的头发)

你:(转身一个背摔)老子不看!

德潜:嗬!力气真大!(顺带绊了你一脚)

你:何方神圣在老子面前班门弄斧。(坐在地上,屁股生疼)

德潜:我!

你:我是谁?我从何来?是谁的我?

德潜:我是我,不一样的烟火。(接上了毫不违和)

你:得!伤敌一千自损八百!俩都坐地上了,还能说什么?

德潜:人前一套人后一套,人前小白花人后大力士!(把大实话说出来)

你:你怎么把大实话都说出来了?收回去!尴不尴尬?你不尴尬,我尴尬。

德潜:这里就我俩,哪还有别人?(声音:有啊!)

你:啊!(火速逃命)

德潜:真有啊!(冲在你前面)

你:(温馨提示)一个人走夜路最好少说话。

   

光汉版闰郎

你:该死,作业太多,没人和我一起回家,我怎么觉得背后凉嗖嗖的……不会是那个东西趴我肩上了吧?(惊恐万分不敢回头)

闰郎:(突然冒出来戳了戳你的书包)怎么到现在才回家?你……

你:(一瞬间僵住了)卧槽!鬼啊!(一把抓住衣服,连带书包和人一起摔到地上)

闰郎:唔~是我……咳咳咳,你怎么这样啊~(貌似伤到腰,站不起来,坐地上跟你搭话)

你:咦?您怎么在这儿啊?您不怕黑?(路灯亮了)

闰郎:有灯怕什么,先拉我起来。(伸手,你看见了惨白惨白的颜色)

你:(一把拍掉)别来找我!我没害过人!我是清白的!(抱着路灯角瑟瑟发抖)

闰郎:你怎么比我还胆小呢?(挣扎着起来,按着腰走向你)

你:(看清人之后)您腰怎么了?

闰郎:你摔的。咳咳咳,回家吧。

你:您吓我~(哭腔)我,我,我不是故意摔您的。(扶住他)您好轻啊,轻得像灵魂。

闰郎:别说话,回家!(原因:他也怕)

你:咱俩一样胆小。(不忘损一嘴)

评论(61)

热度(204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